壹壹壹明

已识乾坤大,犹怜草木青

【龚二】

#每日吃我龚二安利否?
#注意避雷,ooc属于我。


       印飞星对着糖葫芦及其稀罕,自年幼尝过一次便心心念念着。
       倒不是念着那糖葫芦的甜腻糖衣,却是里面的山楂酸到令人想哭——他当然不承认是因为感动得想哭。这是他第一次,撒娇有了人理。
      后来东方纤云入了魔,为了成为正经的大师兄也再没吃过一次。

       某日,他与玄铭宗二弟子共同出任务,经过商铺突然架子上罗列出红艳艳的糖果儿吸去了目光,不由自主顿了脚步。
       龚常胜察觉身后人并未跟上,不明就里停下脚步,自然便闻到空气中一股甜香味。

       后来龚常胜替印飞星寻来着糖果儿,听着耳畔传来的咂嘴声便想起这事,便想尝尝这糖葫芦的滋味到底是有多大的魔力,让印飞星一念念这么多年。
       印飞星探舌舔过糖衣,甜味蔓延味蕾,与记忆中并不相同。他斜睨身边一眼,怕是身边的人不同罢,不过……也不讨厌。
        “龚某也要。”身旁人忽然出声。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?”

       龚常胜俯身衔过被印飞星咬在口中的糖果儿,便起身径直前走,不顾身后的人惊愕略带愤怒的叫嚷。
        是甜的。
        这滋味怕是也会心心念念好多年。

评论(6)

热度(1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